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本赛季的第3场河北德比,以永昌1-1战平华夏收场,联赛中的两次交手双方都未能在对手身上占得任何便宜。不过火爆始终与德比联系在一起,河北华夏幸福官方赛后透露,有华夏支持者在赛前遭遇极端球迷的殴打导致住院治疗。

曝河北德比赛前冲突 华夏球迷遭殴打受伤入院

曝华夏幸福球迷遭殴打

上海德比,上港和申花球迷之间不愉快的场面仍然历历在目,中超第20轮河北足球又迎来德比。河北华夏幸福官方赛后透露,双方球迷在赛前也发生了冲突,“惊闻我队球迷赛前遭少部分极端球迷殴打入院,河北德比不该成为少部分极端球迷的泄愤工具。”

曝河北德比赛前冲突 华夏球迷遭殴打受伤入院

华夏幸福社交媒体截图

而且,河北华夏幸福官方表示,“我俱乐部正在核实情况,河北足球的今天来之不易,我们理应珍惜,河北足球的明天需要所有河北球队、所有河北球迷共同维护!祝伤者早日康复,愿河北足球更好!”

不过与赛前球迷发生冲突相比,华夏和永昌的交手以1-1和气收场,两队今年的2次联赛交手均战成平局,此外足协杯赛场的河北德比则以华夏取胜而告终。但这场平局对于双方来说均不止渴,华夏与申花和上港两支上海球队同分,争3形势不容乐观,永昌继续深陷降级区,未来场场都要为保级死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求其畅!看多地交通部门“备战”五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