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登巴巴效力比甲左腿曾骨折 不得不经过8个月休息

登巴巴惨烈断腿全场哑然 队友对手几乎崩溃

中超第17轮,引人注目的上海德比战上,登巴巴发生断腿惨剧。这一刻让所有申花球迷乃至全国球迷触目惊心。纵观登巴巴的职业生涯,充满了坎坷,他在比利时联赛踢球期间,便曾遭遇到重伤。

昔日登巴巴在比利时穆斯克龙俱乐部效力期间,便曾在训练期间,左腿胫骨和腓骨不幸骨折,这也令登巴巴不得不经过8个月的休息。在康复过程之中,登巴巴再次遭遇到不幸,植入胫骨的钢板,却又意外移位,导致撕裂膝盖下方肌肉,这也令登巴巴不得不再次接受复位手术。

正是因为对登巴巴的恢复情况信心不足,这也导致斯托克城在2011年时,以体检不合格的理由,拒绝了登巴巴的加盟。不过登巴巴并未就此沉沦,随后他选择加盟另外一支英超劲旅纽卡斯尔,为球队出场58次攻入29球,展现极高的效率。而且登巴巴在纽卡斯尔效力期间,只缺席4场,这也令他成为英超鼎鼎有名的锋霸。

如今登巴巴遭遇到断腿惨剧,恐将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对此,我们只有祝福,期盼着他能够早日康复,重新站在绿茵场上。(Ariel)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爱媛县近海地震已致9人受伤 部分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