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昨天,中国足协向陕西方面发出承办12强赛第二个主场的确认函。如此一来,10月6日中国队主场对叙利亚一战基本锁定在西安进行。10月西安气温已转凉,这对国足比赛十分有利。另外,过去这么多年国足在西安比赛从来没有输过,被公认是“福地”。

国足昨天结束了昆明的集训。在本次集训结束前一天,中国足协已对外宣布沈阳将承办9月6日国足12强赛首个主场赛事。同时按照规定,中国足协会在每个主场比赛前3个月确定当场比赛的主场举办地。7月6日距离国足第二个主场10月6日对阵叙利亚的比赛时间恰恰只剩三个月时间,当晚,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足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确认电话,希望西安能把10月6日的比赛安排得万无一失。

接下来,西安要向中国足协继续进行一次陈述报告,然后要把主场申请递交亚足联等待审核通过。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