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曝C罗师弟被标价6000万欧元 巴萨为签他抛售图兰

曝C罗师弟被标价6000万欧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称,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和技术总监费尔南德斯对安德烈-戈麦斯非常感兴趣,已经确认他就是俱乐部的引援目标。遗憾的是,巴塞罗那并未有足够的转会预算签下安德烈-戈麦斯,想完成这笔交易,就必须套现队内的球员才行,据悉图兰将被推进转会市场。去年夏天,巴塞罗那出资4100万欧元从马德里竞技签下图兰,由于当时俱乐部正处于国际足联引援禁令期,土耳其飞翼直到今年1月份才完成注册。过去半年来,图兰的表现并未得到俱乐部认可。

巴塞罗那已经将图兰列入清洗列单,多特蒙德有兴趣签下土耳其飞翼,德甲劲旅希望用图兰来顶替加盟曼联的姆希塔良;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指出,巴塞罗那为了筹钱,决定在图兰身上“大放血”,只要多特蒙德报价3000万欧元,土耳其飞翼的交易便能够完成。该报还表示,巴塞罗那对放走图兰的态度非常坚决,刚刚签下的丹尼斯-苏亚雷斯能够顶替土耳其飞翼留下的位置。巴塞罗那抛售图兰的钱,将用在安德烈-戈麦斯的身上,这名球员眼下市值高达4000万欧元。也就是说,即便是抛售图兰,巴塞罗那收购安德烈-戈麦斯还的继续筹钱!

在巴塞罗那筹钱之际,拥有安德烈-戈麦斯所有权瓦伦西亚坐地起价,因为尤文图斯和曼联也对这名葡萄牙球星感兴趣,蝙蝠军团对安德烈-戈麦斯的标价达到了惊人的6000万欧元!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爆料,皇马主帅齐达内也在紧密关注安德烈-戈麦斯在欧洲杯上的表现,银河战舰不排除也加入这名球员的争夺战中。现年22岁的安德烈-戈麦斯出道于本菲卡,2014年夏天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瓦伦西亚,由于表现出色,蝙蝠军团去年夏天出资2500万欧元将其买断。

本届欧洲杯上,安德烈-戈麦斯首发4次,表现不俗,帮助葡萄牙杀进四强。由于威廉-卡瓦罗累积黄牌无缘半决赛,安德烈-戈麦斯将在中场承担更多的责任。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