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鲁能或今日官宣新外援 阿洛伊西奥蒙蒂略或离队

哈尼克加盟鲁能可能很大

齐鲁网济南7月5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昨天上午,山东鲁能预备队主场6:0狂胜恒大,随后全队全力备战本周末与江苏苏宁的比赛。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鲁能高层昨天已经抵达北京,具体商谈外援签约事宜,如果不出意外最快今天新外援面纱就会揭开!

0-2不敌恒大,鲁能遭遇联赛连续十轮不胜,球场内球迷高呼“保卫泰山”,少赛一场的鲁能落后长春亚泰3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一。有消息说,昔日主帅马加特得意弟子,闯荡欧洲足坛多年的哲科将加盟鲁能,具体需要再行协商,只是存在可能;名气略小的奥地利国脚马丁·哈尼克加盟可能更大,基本可以说板上钉钉。

去年夏天,罗马花了1500万欧元转会费从曼城引进哲科。马丁·哈尼克,奥地利国脚,前锋。2006年1月至2009年8月效力于云达不来梅, 从2010/11赛季至今在斯图加特足球俱乐部踢球,被誉为斯图加特队的王牌。此次法国欧洲杯,他也跟随奥地利国家队一起征战。

据了解,鲁能二次转会期很有可能选择更换两名外援,“野牛”阿洛伊西奥确定离队,他极有可能租借到中超其它球队;另外一名离队外援则极有可能是蒙蒂略。

新外援究竟是谁?万众瞩目,很快就有答案,在保级形势如此严峻的情况下,鲁能自然希望全力自救,走出泥潭,保卫泰山!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国安 赞助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