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英超豪门阿森纳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同日本球队广岛三箭就前锋球员浅野拓磨的转会达成原则性的协议,对于这名日本天才,阿森纳主帅温格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广岛三箭也对这笔转会进行了确认。

阿森纳宣布签下日本国脚 21岁天才将战里约奥运

浅野拓磨今年21岁,是一名速度非常快的前锋,他的绰号是“美洲豹”,速度不亚于阿森纳的边锋沃尔科特,他在2013年加盟了广岛三箭,在J联赛他一共出场55次,打入10球,本赛季出场11次,打入2球,曾经入选过日本U18-U22代表队。去年的8月份完成国家队首秀,一共出场5次,打入1球。值得一提的是,浅野拓磨也入选了日本男足征战奥运会的名单。

阿森纳官方确认同广岛三箭就浅野拓磨的转会达成原则性协议,接下来,这名日本国脚将接受枪手的体检,双方签订正式合同也只是时间问题。

对于这名21岁的日本前锋,阿森纳主帅温格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年轻前锋,有着很好的前途,在他的职业生涯,他在日本有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也期待他在未来几年继续进步。”

据悉,为了得到浅野拓磨,阿森纳向广岛三箭支付了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他也将成为扎卡后,枪手在今夏的第二签。

同时,浅野拓磨也将成为稻本润一和宫市亮之后,第三位效力于阿森纳的日本球员。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