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冯潇霆、李学鹏和邹正因伤缺阵与延边的比赛,张琳芃累积四黄停赛,恒大的整条国脚后防线全部伤停。另外,一直在恢复中的恒大4200万先生马丁内斯继续高举免战牌,他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复出还是个未知数。

惨!恒大整条国脚防线全部伤停 J马继续高举免战牌    2016年中超联赛第13轮前瞻,广州恒大赛前踩场,众队员赛场积极训练,郜林遭高拉特踢球袭裆,阿兰头戴绿发带造型喜感。

惨!恒大整条国脚防线全部伤停 J马继续高举免战牌

与延边的比赛,恒大队总共20名球员出征,其中还包括曾诚、刘殿座和方镜琪三名门将。李学鹏、冯潇霆和张琳芃同时缺阵让人有点意外。斯科拉里对此如此解释,张琳芃是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冯潇霆则是从国家队回来之后,膝盖就一直有同感,所以已经轮休两场的他继续休战。关于李学鹏的缺阵,斯科拉里表示是他作为主教练的选择。据悉,李学鹏从石家庄比赛之后就一直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有说是他因为腰伤问题无法出征,但如果是这样为何主教练却耐人寻味的表示是他的战术选择而非受伤?

如果算上世俱杯上重伤的左后卫邹正,恒大与延边的比赛可谓整条国脚级的防线全部伤停。幸好恒大的板凳深度够厚,如无意外,荣昊、金英权、梅方和王上源将会成为出战延边的主力防线,在替补阵容上还有刘健和96年出生的小将陈泽鹏。

从马德里竞技以4200万欧转会到恒大的马丁内斯依然还未能随队出征。马丁内斯是4月15日主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受伤的,直到现在已经超过了两个月时间。斯科拉里已经面对媒体回应马丁内斯伤情多次,几乎每次都是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但现在已经过去了60多天,马丁内斯还高挂免战牌。很显然,哥伦比亚前锋在广州的日子也并不好过。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西多夫 里皮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