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重庆熬夜准备申办主场陈述 13项整改已在进行

国足备战 王大雷曾诚演绎“奔跑吧兄弟”

5月31日,14个报名申办国足12强赛主场比赛城市的代表,在中国足协作申办陈述,重庆第10个出场陈述。据中国足协发布的声明称,评议组参考国足赛程,结合申办城市地域、气候、交通、场馆设施、足球氛围等情况后,再确定8个候选城市名单。

按照规则,中国足协通过此次陈述只能确定今年9月6日国足12强赛首个主场与伊朗队比赛的承办城市,其余4个主场举办地也需要分别通过同样的申办陈述方能产生,具体产生时间为各场比赛前3个月。

重庆有没有入围8个候选城市呢?昨日,重庆市足管中心主任杜学勇说:“中国足协还没有告知结果,重庆是否入围候选名单,我目前不清楚,预计最近一两天会有结果。”

重庆熬夜准备申办陈述

昨日下午,重庆晨报记者联系上正在外地出差的重庆市足管中心主任杜学勇,他透露,这次申办国足主场比赛,市足管中心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前往北京陈述前,工作人员连续熬了两夜完善材料和申办陈述内容,希望将重庆的特点、球迷氛围全方位展现在中国足协面前。

“从我目前的感受和了解的情况来看,重庆这次陈述效果不错,将各个方面都呈现出来了,中国足协的反馈也是不错的。”杜学勇还透露,中国足协5月曾到重庆考察,对奥体中心提出13项整改意见,涉及球场灯光、场内淋浴、外场替补席等,“主要是场地的问题,我们正在按照要求积极整改。”

传言首个主场初定沈阳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经过9人申办评议小组内部讨论,已初定沈阳作为9月6日中伊比赛场地。原因是9月当地气候良好,为了申办比赛,沈阳奥体中心也在积极维护草坪,辽宁宏运本月10日和力帆的比赛,也因此改到沈阳铁西体育场进行。

这个消息中国足协尚没有确认。按照程序,中国足协6月6日将候选城市报给亚足联,亚足联考察通过后,沈阳才能获得今年9月6日国足首个主场的承办权。

按照规则,只要重庆进入了候选城市名单,奥体中心的场馆也改造完成,重庆可以继续向中国足协提出承办申请。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佩德罗 切尔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