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英超-利物浦1-1平西布朗 妖锋奔雷斩亨队复出

伊比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22点,2015-16赛季英超第38轮,利物浦客场1-1平西布朗,最终排名联赛第8位,伊比半场奔袭破网,因斯和亨德森伤愈替补出场。

由于3天后将踢欧联杯决赛,利物浦轮换了全部主力,本特克突前,奥乔和伊比两翼齐飞,布拉纳甘、斯图尔特和乔阿伦构建3中场,因伤已经缺席了7个月的前锋因斯和队长亨德森均伤愈复出在替补席上待命。

第13分钟,乔阿伦后场传球失误,年仅17岁的小将莱科带球连过3人分球,隆东禁区内右脚大力低射破门,1-0!这是隆东本赛季第9粒联赛进球。

第16分钟,布拉德-史密斯左路突破传球,奥乔横传,本特克禁区内转身左脚大力抽射打偏。

第23分钟,弗拉纳甘传球,伊比半场奔袭50米内切禁区左脚大力低射穿裆破网,比分变成了1-1!这是他本赛季第4球,也是首粒英超进球。

第47分钟,加德纳任意球传中,隆东前点漂亮的甩头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打中左侧立柱弹出,隆东随后跟进补射打飞。

第63分钟,因斯替补出场换下伊比,这是因斯自去年10月以来首次为球队上阵,队长亨德森也上场替下了乔阿伦。

第66分钟,加德纳左侧传中,隆东远点近距离低射,博格丹下意识在门线上将球挡出!隆东双手抱头显得非常遗憾。

数据分析

英超-利物浦1-1平西布朗 妖锋奔雷斩亨队复出

比赛数据

利物浦心已经飞到了3天后的欧联杯决赛,这场比赛只是走过场,克洛普排出了一套全替补阵容。从比赛内容来看也是乏善可陈,精彩画面并不多。利物浦控球率67%占优,射门7比12落后,射正3比1领先。

出场阵容

西布朗(4231):

门将:1-福斯特

后卫:25-道森、23-麦考利、3-奥尔森(4-切斯特46')、6-埃文斯

后腰:5-雅各布、24-弗莱彻

中场:45-莱科(44-罗伯茨72')、8-加德纳、14-麦克林(47-菲尔德87')

前锋:33-隆东

利物浦(433):

门将:34-博格丹

后卫:38-弗拉纳甘、21-卢卡斯、37-斯科特尔、44-布拉德-史密斯

中场:32-布拉纳甘、35-斯图尔特、24-乔阿伦(14-亨德森64')

前锋:54-奥乔(64-卡诺斯80')、9-本特克、33-伊比(28-因斯64')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