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接受英国BBC采访时,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力挺中国队在20年内赢得世界杯。

埃里克森执教过富力,如今是上港主帅,他对中国足球有一定的了解,谈及中超烧钱现象,他说:“这个赛季完全疯了,中国政府在推动足球的发展。”在埃里克森看来,只要保持这样的发展势头,中国队赢得世界杯是一个切实可行的目标:“虽然不是下一届世界杯,但有可能是15年、20年内。”

中超联赛负责人马成全表示:“中国最早申办世界杯是2030年,是否申办世界杯要看这个国家发展情况怎么样,是否能够提供各种设施,比如足球场等。场馆问题在中国不是问题,因为中国办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也将承办2022年冬奥会。现在重要的是提升中国队的水平,能够打进世界杯并有不错的表现。”

一位足球经纪人表示:“现在世界足坛也就C罗和梅西肯定不会来中国,其他人一切都有可能。中国俱乐部都不让球员去欧洲踢球,有三个球员有机会去哥本哈根、切尔西和皇马,但俱乐部完全不放,他们根本不在乎能赚多少转会费。”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