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拉莫斯:我若在巴萨能少吃红牌

近期皇马战绩不俗,队长拉莫斯说话也显得更有底气。作为皇马历史红牌王,拉莫斯高调表态“我若在巴萨能少吃红牌”,他再一次暗讽裁判帮助巴萨。拉莫斯批评皮克孩子气,同时透露C罗为了拿金靴而拒绝轮休。

西蒙尼曾表态“皇马在7年一冠后本赛季西甲肯定夺冠”,他借此讽刺裁判会帮助皇马。拉莫斯对此表态:“我很佩服他,我喜欢他的足球哲学,但我不喜欢他自视为牺牲品。”

拉莫斯随后谈到双冠:“西甲谁夺冠?也许是我们,每场比赛都是决赛。在欧冠中,我们一直踢得很好,哪怕是输给沃尔夫斯堡时。赢得欧冠的话,这个赛季会很伟大。”

四大皆空是否意味着失败?拉莫斯表态:“取决于你怎么看。我认为这当然不是好事,但把这认定为失败也是缺乏尊重的表现。只要我们竭尽全力一直到最后,那就不是失败。”

如果齐达内赛季初就是皇马主帅,皇马是否早就一骑绝尘了?拉莫斯作答:“也许是也许不是,但很显然我们和他更亲密,在贝尼特斯时代则不同。齐达内对所有球员都很好。”

皮克近期屡屡和阿韦洛亚打嘴仗,拉莫斯对此发言:“我不谈这些,这都是孩子气的做法,皮克这种老队员应该避免这种事情。当然,有幽默感并不伤人,这并不是缺乏尊重。”

拉莫斯是皇马红牌王,他对此发表感想:“任何事情都有好有坏。我并不感到骄傲,但这起码说明我一直为皇马效力,否则就不会拿到那么多红牌了。如果我效力巴萨的话,红牌是否会少得多?我没在巴萨踢过,我不知道,但也许会少一些红牌。”

谁是世界最佳中卫?拉莫斯作答:“我很喜欢蒂亚戈-席尔瓦,我一直认为皮克是世界最佳之一,佩佩经验足瓦拉内进步大,戈丁也很棒。”

拉莫斯随后谈到C罗:“我绝对不会卖掉他。我们关系很好,我们都喜欢真诚的面对面沟通,这不容易,这是友谊的根基。我曾建议他轮休,但他不喜欢,他要为了金靴奖的荣誉而战,这很正常。”

拉莫斯希望巴萨输球:“如果巴萨输球,我当然开心,虽然我不会去诅咒任何人。巴萨发生的任何坏事,都是皇马的好消息。”

拉莫斯坦承去年险些离队:“我收到了曼联的书面邀请,我一度想要换个环境。我有时感觉很失望,但最终解决了问题,所有人都很开心,我并没有感觉自己被欺骗。我和弗洛伦蒂诺关系很好,他就像我父亲。下赛季?我肯定在皇马。”

拉莫斯最爱欧冠决赛的破门:“这是我生涯最佳时刻,我看了两万遍了,我打算再看两万遍。每次看到这个进球,我都激动不已。”

在马竞和巴萨之间,拉莫斯更喜欢哪支球队在西甲夺冠?拉莫斯表态:“我真不在乎。如果让我从巴列卡诺和赫塔菲之间选择,我有倾向,但现在他们不在夺冠行列。”

在齐达内和安切洛蒂之间,拉莫斯更喜欢前者:“我选择齐达内,在他身边我学到了很多。”

梅西C罗谁更难防?拉莫斯作答:“他们风格不同,但在我看来都是外星人。”

拉莫斯最后谈到欧冠:“我和阿奎罗对决过很多次。在我看来,皇马并非热门,这次形势是五五开。”

作者:杨勇

拉莫斯:我若在巴萨能少吃红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