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西甲-苏神大四喜+3助攻巴萨8-0胜 梅西1射2传

巴萨8球狂胜

今日凌晨2:00,西甲第34轮中,巴萨客场8-0狂胜拉科鲁尼亚,获赛季最大比分胜利,终结联赛三连败,继续领跑。苏亚雷斯上演大四喜并三度助攻,梅西2传1射,内马尔、拉基蒂奇与巴尔特拉也有进球入账。

巴萨联赛三连败,自1999年后从未遭遇四连败。做客里亚索球场,巴萨保持4连胜,打入16球,也是1956到1968年皇马的6连胜后,西甲各队客战拉科的连胜纪录。梅西搭档内马尔苏亚雷斯冲锋,阿尔维斯重返首发,皮克停赛,巴尔特拉出任中卫,图兰解禁进入替补席。

第7分钟,伊涅斯塔直塞,苏亚雷斯转身抽射击中边网。第11分钟,苏亚雷斯分球,内马尔回敲,苏亚雷斯停球不稳,梅西跟上抽射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11分钟,拉基蒂奇左路角球传中,苏亚雷斯小禁区前点凌空垫射破门,巴萨1-0。拉科球员抗议苏亚雷斯推搡西德内在先,主裁不予理会。苏亚雷斯打破287分钟进球荒,斩获4月个人首球。拉基蒂奇此前4战拉科(巴萨2场,塞维利亚2场),有3场进球,此役则献助攻。

第17分钟,卢卡斯-佩雷斯挑传身后,博尔热斯面对门将弹射没打上力量,被布拉沃没收。1分钟后,卡尼远射受阻,博尔热斯转身试图盘过布拉沃未果,打门也被挡出,奥里奥尔-里埃拉禁区右肋补射打高。

第24分钟,伊涅斯塔分球,梅西背身直塞,苏亚雷斯反越位成功,单刀球面对门将冷静低射破门,巴萨2-0。苏亚雷斯本赛季西甲第7场打入2球以上,各项赛事一共12场2球+。

第34分钟,伊涅斯塔长传,阿尔维斯右翼传中,苏亚雷斯门前扫射没打正部位。第47分钟,内马尔带球突破后回敲,苏亚雷斯挑传到禁区右肋,拉基蒂奇跟上凌空抽射破门,巴萨3-0。拉基蒂奇效力巴萨期间首次单场传射建功,对垒拉科5战打入4球。

第49分钟,伊涅斯塔长传,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回敲,梅西抽射打高,边裁判罚苏亚雷斯越位在先。第53分钟,梅西中路直塞,苏亚雷斯摆脱防守外脚背弹射上演帽子戏法,巴萨4-0。本赛季西甲,苏牙4次戴帽联盟第一,超越3次的C罗,各项赛事苏牙6次戴帽,也追平C罗。

第60分钟,卢卡斯-佩雷斯禁区内抽射,布拉沃奋力将球扑出。第64分钟,内马尔反越位成功,禁区左肋无私横敲,苏亚雷斯第一脚射门被劳雷用手挡出,随后补射破门完成大四喜,巴萨5-0。苏亚雷斯本赛季总进球已达49球,超越47球的罗纳尔多,成巴萨队史单赛季进球第二多的球员。

第73分钟,苏亚雷斯右翼突破横敲中路,梅西禁区内推射空门,巴萨6-0。梅西近5次客战拉科全都进球,斩获10球,场均2球,主客场近7战拉科场场破门。

第78分钟,巴尔特拉中路长驱直入突入禁区低射破门,巴萨7-0。巴尔特拉打入联赛客战5年第一球,上一球是2011年5月。

第81分钟,苏亚雷斯斜传,内马尔盘过门将抽射破门,巴萨8-0。MSN成为史上头一个联赛进球都达22球以上的西甲三叉戟。苏亚雷斯15次助攻,超越13次助攻的科克,成为西甲助攻王。苏牙成为西甲历史上首位单场入4球并有3次助攻的球员,同时也是21世纪以来首位单场制造7球的西甲球员。巴萨队史首次客战8球大胜拉科,原纪录是1956年2月的7-0。

数据统计

西甲-苏神大四喜+3助攻巴萨8-0胜 梅西1射2传

出场阵容

拉科鲁尼亚(4-3-1-2):马努;劳雷,西德内,费尔南多-纳瓦罗(58'法希尔),胡安弗兰;莫斯克拉,贝尔甘蒂尼奥斯,博尔热斯(70'霍纳斯-古铁雷斯),卡尼(59'卡塔维亚);卢卡斯-佩雷斯,奥里奥尔-里埃拉

巴塞罗那(4-3-3):布拉沃;阿尔维斯,巴尔特拉,马斯切拉诺,阿尔瓦(70'阿德里亚诺);拉基蒂奇,布斯克茨(72'拉菲尼亚),伊涅斯塔(59'塞尔吉-罗贝托);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