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继续展开小组赛第五轮争夺。在引人关注的一场H组比赛中,坐镇主场悉尼足球场的悉尼FC队与浦和红钻队0-0互交白卷收场,拿到各自所需的一分,积10分居小组首位的悉尼FC和8分在握的浦和红钻队从而携手晋级16强。

昨天取得本队本赛季亚冠首胜,目前积5分位列小组第三的广州恒大队,由于与浦和红钻的交手纪录处于下风,肯定无法完成超越,从而提前一轮与只有4分小组垫底的浦项制铁队一起被踢出局。这是亚冠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五次征战亚冠时首次止步小组赛,也是本赛季首支在亚冠赛场被淘汰的中超球队。同时这也意味着上赛季闯入亚冠四强的两支东亚区球队广州恒大队和大阪钢巴队今年都无缘淘汰赛阶段早早出局。(卓奥友)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