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BIG7齐发威 中超积分榜土豪球队占据6席终正常了

中超第5轮7大土豪拿到5胜1平1负的战绩,这其中苏宁和申花捉对厮杀结果苏宁取胜申花落败,国安客场 3-0 大胜绿城斩获赛季首胜,中超强队终于走上了正轨。积分榜的上半区,土豪球队占据了6席,随着联赛的深入,中超终于恢复了正常秩序,而亚泰则成为前5轮过后唯一一支还没有赢过球的球队。

BIG4 无惧双线作战

下周中,恒大、上港、苏宁和鲁能 4 支球队将迎来亚冠小组赛第 5 轮的比赛,不过这 4 支球队在中超第 5 轮的较量中并没有受到多线作战的影响。上港 1-0 击败富力,迎来本赛季中超的首次连胜,恒大则是 2-1 逆转战胜黑马建业,排名继续高居第 2,离榜首也是近在咫尺。

有着恐韩历史的鲁能,主场面对韩国教练以及阵中有 3 名韩国外援的升班马延边,也用一场干净利落的 3-1 战胜对手,斩获球队双线作战情况下最近 5 场比赛以来的首胜。在恒大 2-1 逆转战胜建业暂居积分榜榜首后,苏宁也是不甘示弱,比赛最后 10 分钟连入 2 球 2-0 击退长三角死对头申花,只让恒大在积分榜榜首坐了 24 个小时。

土豪球队强势,斩 5 胜 1 平 1 负

除了征战亚冠的 BIG4 外,加上申花、国安和河北华夏幸福,这 7 支球队也被称为中超版本的" 7 姐妹"。而第 5 轮的比赛,除了申花在土豪内战中 0-2 不敌苏宁外,国安则是客场 3-0 大胜绿城迎来赛季首胜,河北在德比战中 1-1 和永昌握手言和,以 2 胜 2 平的战绩保住了不败金身。强队终于恢复状态,这也是中超第 5 轮留给球迷的最直观印象。

积分榜回归正常

BIG7齐发威 中超积分榜土豪球队占据6席终正常了

积分榜上半区,苏宁、恒大和上港占据 3 甲位置,华夏幸福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位列第 4,建业和鲁能同积 7 分紧随其后,泰达、申花、力帆以及绿城 4 支球队全部拿到 6 分。

国安虽然 3-0 战胜绿城,但由于前 3 场比赛欠债太多,御林军仅仅是逃离降级区,力压富力和亚泰排在倒数第 3 位,这也是中超 7 土豪唯一一支还未能找到自己应处位置的球队。

保级队抢分凶猛,亚泰仍是副班长

除了富力、延边面对上港和鲁能均落败外,本轮有 2 场保级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结果辽足和泰达 2-2 战平,力帆和亚泰 1-1 握手言和,保级球队也是寸土必争,毕竟能拿到 1 分也是相当宝贵。富力输给上港之后,目前也是陪亚泰一起掉入降级区,而前 5 轮过后情况最危险的则是 2007 赛季的冠军亚泰。

1-1 打平力帆后,亚泰成了前 5 轮过后 16 强中唯一一支没有胜绩的球队,而且 5 场比赛防线丢掉了 11 球,成为中超防守最差的球队。如果不能及时走出不胜怪圈,亚泰恐将成为降级头号热门!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