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利物浦计划与巴洛特利解约 免费送AC米兰要吗

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租借AC米兰的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届时他将返回利物浦,巴洛特利与红军还有一年的合同。不过现在,利物浦希望能与他提前解约。

巴洛特利2014年夏天从AC米兰转会利物浦,整个赛季他为红军出场21次仅仅打进3球,其中在英超联赛中出场16次只进一球。本赛季租借回到AC米兰后,巴神依然没有找回当年的状态,他同样只为AC米兰打进3球,其中联赛也只有1球入账。

几个赛季之前,巴洛特利还在曼城留下过29场16球的成绩,在AC米兰更是创出半赛季出场13次打进12球的高效纪录。然而短短两年之后,意大利天才中锋已经沦落到要被球队解约的地步了。

英国媒体称,利物浦希望在今夏送走巴洛特利。但这样的状态哪支球队会要?首先AC米兰肯定不会在租借合同到期后买断他,意甲其他球队也没有对他表示过兴趣。去年夏天的时候,佛罗伦萨、桑普和拉齐奥等队也都打过巴洛特利的主意,但以他现在的状态,恐怕没有球队愿意接手。

利物浦只能把希望寄托在神通广大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身上了,据说拉伊奥拉与布罗基关系不错,如果布罗基率队在最后几轮比赛表现出色,下赛季能够留任的话,也许他会留下巴洛特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