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京媒:输恒大后国安球员摔手机 别赌气喊扎帅下课

恒大进攻群一起庆祝进球

前国安球员南方对于新赛季难求一胜的国安表示,“真的是很无奈,这些年从来没见过国安队在场上拿对手没有办法。”

北京体育广播主持人王异对于国安近况分析说,“之前大家一直在说人家有多大投入,买了什么大牌,但咱们国安一直都有舍我其谁的气势。但今年我看不出来这种气势。是不是国安在这几年中被透支了,我们这几年一直在新老交替,又不断在换教练,主帅宁可透支你老将的最大能量,也不让年轻人去出场,现在老将上不了场,年轻人又顶不上来。就像一个人抵抗力不强了,突然来了风寒,就出现了问题。”

对于国安新赛季开始后的囧境,有人分析是国安队内出现了问题。魏翊东对此表示:“我可以在这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国安不存在别的问题,存在的就是技术层面的问题!我觉得国安现在缺少那个魂,真正让比赛在自己掌控之下的魂。”

魏翊东随后还透露:“国安球员亲口对我说,扎切罗尼能力没的说,他也能够被球员所信任,但在俱乐部的运营方面是不是一点问题没有呢?球员觉得是俱乐部去审视和解决的。在输给恒大后,一些国安球员都哭了,还有人大发脾气摔了手机。我觉得这就说明大家对比赛的渴望度,对没有踢好比赛的懊恼心情,有这股劲儿,别的都是次要的。”

对于国安主帅扎克,资深足球评论员朱煜明也表达了力挺态度,他表示:“希望球迷不要说气话,说马上让扎切罗尼下课!我觉得扎切罗尼的能力和斯科拉里、曼诺在世界上是一个档次的,我们球迷们不需要太去质疑他,出现的问题留给他时间去解决。”

对于常常在比赛中批评队友的奥古斯托。魏翊东说,“奥古斯托是个性格特直的人,但大家都心情不好的时候,你这样发脾气影响和谐。国安队里有这样的人是好事。当时徐云龙在场上,有时候就又喊又骂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