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综合韩国门户网站 naver.com 球迷留言,韩国球迷在得知上海申花球迷竟然跑到日本嘘同城球队,都感到很困惑,认为上港队是代表中超打亚冠,不去加油也罢了,竟然现场寻衅滋事,真是极为罕见。也有球迷认为上海是国际大都市,真会赶时髦,像欧美同城球迷那样势不两立没错。

韩国球迷谈申花球迷:竟赴日本约架

韩国球迷认为,"跑到国外群殴肯定表明素质太差。""这挑明了就是集团暴力,上海球迷在看台上上演集团暴力早有前科,早在 2004 年就曾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发生过严重球迷骚乱,甚至致使比赛被迫中断。""上海球迷,尤其是申花挑事的球迷就是一群恬不知耻的家伙,你跑到大阪搅局有意思吗?"

有些韩国球迷则乐于在一旁说风凉话,有球迷留言称,"上海可是国际大都市,两队球迷都够有种。""在欧美足球场上演同城德比时场面都异常火爆,没想到上海球迷也挺会赶时尚的。 ( 笑 ) ""怪不得这些球迷上火打架,他们才是一群真正的球迷。""有趣!中国人把战火烧到了日本。 ( 笑 ) "

有韩国人提醒球迷注意,"中国人现在有钱了,竟然花大价钱坐飞机到日本约架,大家都要有点思想准备,尽量离他们远点。""韩国水原三星队将在五月份与上海上港队进行亚冠小组比赛,球迷们可要好自为之,注意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