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巴卡不满封闭令

巴卡不满封闭令

新浪体育讯 4月5日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消息,由于在与亚特兰大的比赛中表现糟糕,AC米兰全队被勒令封闭训练一周,备战本周末与尤文图斯的联赛。但队中部分球员明确表示了对此决定的不满。

AC米兰在亚特兰大遭遇逆转,全队的糟糕表现让高层震怒,星期天晚上回到米兰内洛基地后,球队被勒令封闭训练一周,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不许回家。这样惩罚性的封闭令自然引起了一些球员的不满,AC米兰主力前锋、本赛季的“大腿”卡洛斯-巴卡就是其中之一。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AC米兰队球员在收到封闭令后内部产生了分裂,以巴卡为首的外援们明确表示对此决定的不满,他们认为至少应该让那些刚刚从国家队比赛回来的球员得到半天假期,让这些球员可以回去看望家人,然而这样的要求并没有被批准。而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球员——特别是意大利本土球员并没有对巴卡等人的提议给予支持。

无论是在塞维利亚还是AC米兰,巴卡给人的印象都是“好孩子”,然而这一次哥伦比亚带头反对高层决定确实也是事出有因。在过去的两个国家队比赛日中,巴卡两场比赛打进三球帮助哥伦比亚队取得两连胜,哥伦比亚在南美区世预赛的排名也节节攀升。然而回到米兰之后,巴卡却在与亚特兰大的比赛中被早早换下,替补他出场的巴洛特利又一次毫无作为,这不免让哥伦比亚射手心生不满。

不管怎么说,未来的一周对于AC米兰、对于米哈伊洛维奇都非常重要。从意大利媒体的观点来看,球队高层也不奢望能在主场击败气势正盛的尤文图斯,只是希望球队不要延续最近几轮比赛的低迷状态,踢出真正属于红黑军团的足球。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