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再见了中国男孩 40岁雷科巴正式宣布挂靴退役

雷科巴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米兰体育报》消息,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乌拉圭传奇球星雷科巴将在在蒙得维的亚举行一场告别赛,随后这位国米传奇将正式退役,“中国男孩”终于做出了退出足坛的决定。

阿尔瓦罗-雷科巴出生于1976年3月17日,司职前腰或者边锋,是一名乌拉圭球员。雷科巴素来以精湛的技术和精准的射门著称,带球、传球、射门和定位球,几乎所有技术他都掌握的炉火纯青。因为雷科巴长着一张东方人的脸,因此他被球迷亲切的称为“中国男孩”,深受中国球迷的喜爱。

1994年,雷科巴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当时加盟了一家当地俱乐部,达努比奥FC队,是乌拉圭甲级联赛中的一支二流球队,他成长得非常迅速,2年后乌拉圭国内最大的两家俱乐部之一的民族队与他签约。1997年,雷科巴加盟国际米兰,开始梦幻般的旅欧生涯,在为国际米兰效力期间,雷科巴共出战248场比赛,打入72球,给国米球迷留下了很多美好的瞬间,他随队赢得了2座意甲冠军、2座意大利杯冠军、2座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1座欧洲联盟杯冠军。

2007年,雷科巴离开国际米兰,随后他在都灵效力了一个赛季,接下来又先后在希腊帕尼奥尼奥斯、母队达努比奥有过效力经历,在乌拉圭民族队,雷科巴度过了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代表球队在联赛出场82次,打入17球。

在乌拉圭民族队效力多个赛季后,雷科巴也终于宣布退役,当地时间周四,他将在在蒙得维的亚举行一场告别赛,维耶里等国米球员都将出席,在“中国男孩”宣布退役后,76黄金一代里,也只有托蒂没有退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