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世预赛:富力新援2助攻+2造点 澳大利亚7-0大胜

富力新援2助攻+2造点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展开第九轮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B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主场7-0大胜塔吉克斯坦队,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吉安努两次助攻外还两次制造点球,在河南建业踢球的麦克格文也两次送出助攻。

开场仅105秒,澳大利亚队便破门得分取得梦幻开局。刚刚加盟广州富力的吉安努大禁区弧内背身拿球回做,卢昂戈一停在24米处右脚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左下角,澳大利亚队1-0领先。第11分钟,耶迪纳克中路直塞,吉安努反越位成功带球杀入大禁区,面对出击的塔吉克斯坦队的门将图伊齐耶夫用脚将球一捅,客队40岁老门将将吉安努扑倒吃到黄牌且送出点球,耶迪纳克操刀骗过图伊齐耶夫右脚打球门左下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56分钟,河南建业的麦克格文右肋斜传到禁区内,吉安努被身后的厄尔加舍夫抱摔倒地再次赢得点球且令对手吃到黄牌,替补出场的前上海申花球员米利甘操刀打球门左下角,虽然图伊齐耶夫判断对方向,但无奈皮球速度和角度都不错,球还是钻入球网,澳大利亚队3-0领先。

第66分钟,穆伊右路传中,伯恩斯小禁区边缘挡射破门4-0。第70分钟,穆伊前场右肋任意球开出,罗基奇垫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吉安努补射破门,5-0,从回放镜头看罗基奇射门中楣的球整体已经过线。第72分钟,吉安努背对球门回做球,罗基奇大禁区弧内左脚外脚背弹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6-0。之后,塔吉克斯坦队的门柱还多次挡出了澳大利亚队的射门。第87分钟,麦克格文右路底线前横传远端,无人盯防的伯恩斯小禁区边缘顶球门右角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7-0。目前,澳大利亚队7战6胜1负积18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亚健康标准化市场建设与推广新闻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