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不满!奥巴梅杨经纪人炮轰米兰 称从不重用外国人

奥巴梅杨经纪人炮轰米兰

日前,奥巴梅杨的经纪人伊凡-里梅在接受法国电台 Le 10 Sport的采访中表示,奥巴梅杨在AC米兰效力时,没有得到重用,米兰认为加蓬前锋非常平庸,没有高质量的球技。

奥巴梅杨出自米兰青训系统,当时米兰并未将其留在队中。无奈之下,加蓬人选择离开米兰去其他俱乐部寻找发展的机会。目前26岁的奥巴梅杨是欧洲最好的前锋之一,加蓬前锋代表大黄蜂出场40次获得了35个进球,得分效率可谓惊人。

奥巴梅杨的经纪人伊凡-里梅在接受法国电台 Le 10 Sport的采访中谈到了加蓬人不开心的往事:“在米兰时,一些人认为奥巴梅杨非常平庸,没有高质量的球技。他代表米兰参加了U17世俱杯的比赛,当时就有完美的表现,6场比赛取得了5个进球。但这些都无法使奥巴梅杨在米兰青年队获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因为当时教练更倾向于使用本土球员。当我们发现这些后,开始想要离队,最终奥巴梅杨被租借到了法国俱乐部第戎。在法国,奥巴梅杨在六个月里取得了8个进球和8个助攻的优异成绩,当时他只有19岁。最终米兰同第戎完成了奥巴梅杨的转会合同。对我而言,奥巴梅杨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医药行业人才发展报告》出炉: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