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切赫当选2015年捷克足球先生 11年内8次获此殊荣

切赫当选捷克足球先生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阿森纳球星切赫当选了2015年度捷克足球先生,这是他职业生涯第8次当选,而这要得益于切赫在英超赛场上的稳定发挥。

捷克足球先生(Czech Footballer of the Year)是由捷克足协评选的,始于1993年。在国内外俱乐部效力的捷克籍球员均有资格参加评选,在历史上,扬科勒、内德维德、罗西基和扬库洛夫斯基等名将都获得过这一奖项。在加盟切尔西后,切赫也是捷克足球先生的常客,如今加盟了阿森纳,切赫依然获得青睐。

《每日邮报》消息,在一年一度的捷克足球先生的评选中,切赫获得了球员、教练、足协官员和记者的青睐,成功当选2015年捷克足球先生。虽然已经33岁,但是切赫仍然保持着高水平,在代表阿森纳出战的28场英超上,他有12次零封对手,这也是切赫在过去11年里获得第8个捷克足球先生奖项。

除了在阿森纳表现出色外,切赫还帮助捷克闯入了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不过因为受伤,切赫无缘在本月的国家队比赛日对阵瑞典和苏格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