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约翰逊和萨克逊

约翰逊和萨克逊

前曼城球员亚当-约翰逊近来是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他被指控和一名15岁少女发生关系。据英国媒体报道,法庭已经判决约翰逊的这项指控成立,这意味着他将面临4到10年的监禁。日前,一名三版女郎也公开指责约翰逊,她透露约翰逊试图被背着女友约自己上床。

这名三版女郎名叫克洛伊-萨克逊(Chloe Saxon),她和亚当-约翰逊曾在2011年时,交往过三个月时间。去年12月,桑德兰球员聚会,当时在这支球队效力的约翰逊邀请了萨克逊。值得一提的是,这时的约翰逊已经有了女朋友,并且他们刚刚迎来了新生女儿。

萨克逊

萨克逊

萨克逊透露,约翰逊竟然背着女友,想和她在那次聚会时发生关系。她透露:“约翰逊的行为非常肮脏和变态,他没有和我提起他有女儿和家庭,而且他还试图掩盖这一切,他谎称他的家庭不存在。”

当时约翰逊邀请了萨克逊,并为她定好了5星级酒店,一晚的价格为800英镑。萨克逊表示:“我认为这会是一个有趣的夜晚,我在事前很清楚的告诉约翰逊,我不会和他上床。但他一直在问我穿什么,他说他迷恋我的大腿和背上的纹身。整个聚会过程他都粘着我,甚至恨不得跟着我一起去厕所。他真的醉了,但我只喝了两杯酒。我只想睡觉,但他竟然跑到了我的床上,我说不不不,我让他立刻回他自己的房间,但他却回答道,‘我只想看你的纹身’。”

萨克逊身材很有料

萨克逊身材很有料

萨克逊接着表示:“但我很坚定,我拉他出了房间,当我推他到他的门口时,他抓住我的头,竟然试图亲吻我的嘴。不过,我把他推开了,然后我快速回了自己的房间,并关上了门。之后,他多次给我发短信,试图约我到同一个房间,但我拒绝了。”

萨克逊还透露,第二天早上,她在酒店大厅碰到了约翰逊和他的朋友,但后者竟然对她说粗话,这让他很生气。随后,萨克逊自己坐车回了谢菲尔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