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悬念破解!女足提前进军里约 携手澳大利亚出线

女足1-0韩国 王珊珊破门欢呼拥抱队友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里约奥运亚洲区女足预选赛战罢4场,中国女足在1-0战胜韩国队之后,凭借4战3胜1平积10分的战绩,与4战全胜积12分的澳大利亚队,携手提前一轮进军里约。这也是中国女足自2008年奥运会后,时隔8年再次重返奥运会。

此前,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中国女足1-0战胜了韩国队,出线形势已经一片大好,只要朝鲜队无法取胜澳大利亚,中国女足就将提前进军里约。而最终在今天晚些时间进行的比赛中,朝鲜队以1-2不敌澳大利亚队,四战仅以1胜2平1负的成绩积5分,排名积分榜第三,在奥预赛只剩下一轮的情况下,已经无法追上澳中两强,最终2016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的悬念也提前破解。

目前澳大利亚队以4战全胜积12分领先,中国队以3胜1平积10分紧随其后。朝鲜队在输给澳大利亚队后,1胜2平1负只拿到5分,已经彻底失去竞争里约奥运入场券的可能性,只得眼睁睁的看着澳中两强携手进军里约。至于日本和韩国,则在中韩之战后便双双遭到淘汰,越南更是以全败的战绩垫底。

尽管中国女足已经提前获得奥运入场券,但末轮同澳大利亚之战仍然需要全力以赴,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对于中国女足来说,目前便应该进入到为里约奥运预热的阶段,每一场比赛都是磨练阵容和打法的黄金机会。中国女足在末轮同澳大利亚之战,能否延续着出色的竞技状态,将胜利进行到底,也让我们颇为关注。(Ariel)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