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鲁能战武里南赛后 鲁能官方发布海报致敬球迷

鲁能战武里南赛后 鲁能官方发布海报致敬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下午,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在2016亚冠联赛小组赛中主场3-0击败泰国冠军武里南联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加上之前亚冠资格赛的2场胜利和冬歇期热身赛的5战全胜,鲁能已经在新赛季取得了各项赛事9连胜的佳绩,本场击败武里南赛后,鲁能官方发布海报致敬球迷,并配之以文字:信仰不死,感谢有你,不离不弃。

这款海报的主色调仍然是鲁能队的主色橙色,图中央一件印有12号的鲁能球衣显得十分醒目,而球衣的姓名为英文“forever”(永远),球衣下方一个个鲁能球迷高举双手在橙色球衣映衬下显得十分坚定。而鲁能发布本款海报的寓意不言自明,那就是向一直以来不离不弃支持球队的鲁能第12人(注:第12人指球迷,代表球场上11名球员背后支持球队的团体)致意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