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辽足新赛季壮行会

辽足新赛季壮行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刚刚从韩国济州岛冬训归来的辽宁宏运足球队,在沈阳市浑南区的一家五星级酒店召开了新赛季的壮行会,包括俱乐部总经理和辽足主帅马林等人一齐出席,新引进的几名外援和内援相继亮相。辽足老板王宝军在壮行会上表示,辽足新赛季的任务就是保级,如果为保级加个“保险”,那就是“保十争八”。同时王宝军透露,辽足争取用五年左右的时间,重拾辽宁足球遗失多年的梦想,问鼎冠军。

今年,辽足将主场从盘锦迁回了沈阳,并落户沈阳市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王宝军认为,辽足的回归,并不是简单的时空挪移,“是一次与时俱进的战略大转移!国务院足球改革方案颁布一年来,足球的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好时机。辽宁足球作为国内足坛独一无二的品牌,恰逢天时地利人和,适时抢占沈阳这个中心城市。沈阳,是辽宁足球的根据地。”王宝军坦言,辽足遇到过困难,遇到过波折,但辽宁足球的大旗之所以能高高飘扬,是因为有一支质朴不乏激情、热血不乏冷静的战斗团队,以及给予这个团队充分理解与不懈支持的球迷群体!

对于新赛季的任务指标,辽足老板王宝军认为,低调和务实一直是辽足的风格。“所谓任务指标,既要关注眼下生存,更要重视未来发展。辽宁足球需要卧薪尝胆,将用两年的时间,夯实基础建设工程,筹措积累资金,保证球队良性发展。三年之后,实现飞跃,跻身中超前列。用五年左右的时间,重拾辽宁足球遗失多年的梦想,那就是问鼎冠军,在‘十冠王’的功勋簿上,再添一颗最闪亮的星!”

此外在壮行会上,辽宁的全体将士悉数亮相,主教练马林向新赛季引进内援和外援赠送新赛季比赛服。其中外援吉米身穿10号球衣、詹姆斯身着12号球衣、阿萨尼身着21号球衣、图雷身着30号球衣、麦克身着33号球衣;而几名内援刘伟国、张振强、芦强、刘尚坤和雷永驰的球衣号码分别是1号、24号、25号、31号和32号。此外,在壮行会的现场,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还与来自葡萄牙的青训团队签约,青训外教正式进驻辽足,将为辽足带来前沿的系统青训,这也意味着辽足青训工作的升级。同时,为了回馈社会,辽足利用资源优势,将启动沈阳业余联赛,并策划足球进校园活动。据悉,4月2日辽足迎来第一个主场比赛之时,辽足将启动新赛季主场嘉年华系列活动。4月2日这天,包括火凤、曾静、赵明、金学峰、李成等沈阳籍歌星将亮相奥体广场,为家乡球队引吭高歌。

此外,对于辽足这支中超中下游的球队来说,经营问题一直是困扰球队发展的大问题,为了谋求新的生存和发展空间,辽足的投资方审时度势,成立了辽宁宏运文体集团,其目标是以足球特有的影响力为核心竞争力,以优质的文化产品为新的经济增长点,用三年左右时间,让“宏运文体”成为股市里的新宠,以充足的资金反哺足球,让辽宁足球重回中国足球的顶峰。而且在壮行会上,辽足还与某或有银行战略合作,成立辽宁文体产业投资基金,双方拟筹措20亿资金,投入包括足球在内的文体产业。这个重大举措,将为球队再塑辉煌提供强大的物资保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需求进阶释放焕新动能 家庭全屋用水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