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欧联杯1/8决赛抽签:曼联PK利物浦 热刺战多特

欧联杯抽签结果

2015-16赛季欧联杯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举行,曼联将对阵利物浦,托特纳姆热刺PK多特蒙德,卫冕冠军塞维利亚PK巴塞尔,瓦伦西亚和毕尔巴鄂竞技两支西甲球队对决。

由于从本轮开始,欧联杯抽签没有种子队或同国球队回避规则,任何对阵都有可能发生。1/8决赛将在3月10、17日进行。1/4决赛抽签安排在3月18日,两回合比赛将在4月7日及14日进行最终的决赛将在5月18日进行,比赛地为巴塞尔圣雅各布公园球场。

在1/8决赛的8场对阵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曼联和利物浦两个英超豪门的对决,这也是两队第一次在欧联杯中相遇。在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1-0击败利物浦,而且范加尔带领曼联在英超联赛中4次对阵利物浦,成绩为4胜!

另一场引人瞩目的较量是德甲劲旅多特蒙德PK英超劲旅热刺。此外,毕尔巴鄂晋级和瓦伦西亚将上演西甲内战也颇具看点。比利亚雷亚尔和勒沃库森同组,前者2010-11赛季两回合击败过德甲劲旅。

欧联杯卫冕冠军塞维利亚对阵瑞士巴塞尔,相对来说运气不错,顿涅茨克矿工PK安德莱赫特,这两组对决是欧联杯历史上的首次。拉齐奥和布拉格斯巴达此前两次在欧战相遇,各自淘汰过对手一次。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前者先打主场)

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VS安德莱赫特(比利时)

巴塞尔(瑞士)VS塞维利亚(西班牙)

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VS勒沃库森(德国)

毕尔巴鄂(西班牙)VS瓦伦西亚(西班牙)

利物浦(英格兰)VS曼联(英格兰)

布拉格斯巴达(捷克) VS拉齐奥(意大利)

多特蒙德(德国)VS托特纳姆热刺(英格兰)

费内巴切(土耳其)VS布拉加(葡萄牙)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