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小猪再歇四周,对欧洲杯前景不担心

小猪再歇四周,对欧洲杯前景不担心

曼联中场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的膝伤仍然未能痊愈,他还需要再歇四周。自从曼联1月9日与谢菲尔德联的足总杯比赛受伤后,小猪就一直高挂免战牌,至今已经缺席了曼联的九场比赛。

据《每日邮报》报道,小猪一直要到三月底才能归队比赛。对于小猪来说,在曼联的第一个赛季是令人失望的。这名31岁的老将去年夏天以1400万英镑的身价从拜仁转投红魔,但一直因伤病鲜有出场。之前几个赛季,小猪的出场次数都不是很稳定。瓜帅曾经对曼联引进小猪表示质疑,因为小猪在拜仁的最后三个赛季一直都有伤在身,最后一个赛季甚至只出战了15场。

曼联这赛季欧冠2-3负于沃尔夫斯堡那场比赛中,范加尔提前将他换下场,这也显示出荷兰人对小猪的状态隐约有些不满。范加尔曾在2009至2011赛季执教拜仁时与小猪共事过。他表示:“施魏因施泰格希望自己一直保持着高水平,但他已经不是当年的小猪了。” 这样的小猪不禁让人担心他是否能搭上德国国家队通往法国的班车。

不过,他本人的心情倒还不错。近日他被拍到在迪拜观看了女友伊万诺维奇的网球公开赛。 尽管一直受伤,他对自己的国家队前景并不担心。他计划下月复出,在欧洲杯大名单确定之前踢几场找回状态,他坚信自己能进勒夫的23人大名单。

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他表示:“我会在三月底归队,除非欧洲杯突然改制在三月就开始比赛,否则我一定能赶上。韧带的伤势需要时间静养,不能着急。我了解我的身体,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五天之后我会开始慢跑训练,再过五天我就可以进行有球训练了。”

这名中场老将迟迟不能恢复,曼联的伤病名单已经足够凑出一支完整的球队了,在名单上的人数多达14人。不过对于曼联来说也有好消息,罗霍和瓦伦西亚周三已经开始了恢复训练,菲尔-琼斯还有一周也将伤愈归队。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