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放弃?皇马球员叹西甲无望 齐祖数据尚不及贝帅

在齐达内上任时,很多球迷相信都对皇马的未来感到担心。虽然齐祖的球员履历非常辉煌,然而作为教练,齐达内带领皇马B队的胜率尚不足5成。不过连续两场比赛的大比分胜利,让伯纳乌对齐祖的信任疯狂膨胀起来。

然而在1-1被贝蒂斯逼平后,残酷的现实是,皇马在比巴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红蓝军团4分,联赛的夺冠形势已经极其不乐观。据《巴黎人报》披露,在上周末的联赛结束后,皇马球员们已经对联赛冠军不抱希望,“我们已经丢掉了太多的分数,看上去想要追赶上来是不可能的了。”

在过去的10轮联赛中,皇马有多达4场丢分,2场平局和2场失利让银河战舰少拿了10分之多。如今,有不少声音建议齐达内战略性放弃联赛,将球队重心放在欧冠当众,而在联赛中只要保证获得前两名即可。

不过要是对比齐祖同前任贝尼特斯的战绩,我们会发现,两人的头三场正式比赛,齐达内的成绩尚不如贝尼特斯。上任的前三轮,齐达内和贝尼特斯皆取得2胜1平的成绩。然而不同的是,贝尼特斯的皇马未丢1球,而齐达内的银河战舰,在进球数均为11球的情况下,却有2粒失球,其中1粒更是直接导致球队丢分,齐达内想要执掌好皇马这匹难驯服的烈马,仍然任重而道远。

(adios)

责任编辑:方会杰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范加尔 曼联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