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在东京奥运会上射落两金的运动员杨倩人气高涨。近日,她向记者表示,她常看网友留言和评论,有时候看到一长段“土味情话”,觉得可爱又有趣,自己有被“土”到。杨倩也回应了网友“炒 CP ”的行为,认为大家图一乐就好,但不要当真。对于网友称她“学霸冠军”的说法,杨倩表示,自己不是“学霸”,成绩中游,在清华算是“学渣”。隔离结束后,杨倩将全身心备战全运会。全运会后,杨倩将回学校学习,努力补上落下的课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