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金州勇士队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将成为A24和制片人瑞恩-库格勒(Ryan Coogler)的一部新纪录片的主角。这部名为《Underrated》的纪录片将记录库里在“疯狂三月”期间为戴维森野猫队效力时的历史性崛起。

目前效力于勇士队库里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曾带领球队三次赢得NBA总冠军。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三分手,库里已经改变了整个联盟甚至于整个篮球世界的打法,他无疑是这个时代最具统治力的超级球星之一。事实上,斯蒂芬-库里此前篮球生涯并不顺畅,由于过于瘦弱的身体让他被挡在了杜克大学的门外。不仅杜克大学对库里不感兴趣,很多其他大学也都对他不感兴趣。最终库里选择加盟戴维斯学院。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大学在NCAA已有39年没有取得进入32强,但在库里加盟球队之后便带队创造了各种奇迹。

大学生涯第一年,库里场均贡献21.5分,成为SEC联盟的最佳新人和得分王,并且在2007年南区锦标赛中还打破了新生三分球纪录。2008年,也就是库里大学的第二个赛季,戴维森学院只是赛区的第10号种子球队,但在库里带领下他们相继战胜全国第七的冈萨加大学、NCAA二号种子乔治城大学和全美第三的威斯康辛大学,库里成了史上四位NCAA淘汰赛前四场都得到30分的球员之一。在八强赛对阵1号种子选手堪萨斯大学时,库里投中了赛季第159记三分球,创造了NCAA单季三分球的纪录。随着库里在NCAA越来越出名,球探也对库里的评价越来越高。2009年,库里正式参加选秀进入NBA,并以首轮第七顺位被勇士摘走。

A24将制作并全额投资该纪录片,这也会该工作室与库里成立的制片公司Unanimous Media合作的第一个项目。《Underrated》的其他制片人包括库里、Pete Nicks和埃里克-佩顿(Erick Peyton)。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