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如今全民都在关注着奥运会,除了比赛项目之外,比赛中的解说比赛后的奖金等等,都受到大家关注。

之前,尽管日本地方有很多反对的声,富士电视台还是聘用福原爱为奥运解说。

据日本《女性自身》爆料,富士电视台考虑福原爱的知名度和乒乓领域的成就才力排众议,而福原爱的团队也以此为筹码,在酬劳交涉方面比较强势,一般奥运赛事解说员的酬劳为每天10万~15万日元,福原团队认为白天和夜晚需要坐班的时间过长,最后交涉出每天100万日元(约5.9万元人民币),服装费另算的破格待遇。

然而在国内观众看来,这样的酬劳难以与福原爱的人气和影响力相匹配。

顺带一提,在日本乒乓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在已经拿到奖牌的选手中,伊藤美诚以1400万日元(约合83万人民币)的奖金位居首位,最终所获奖金很可能突破百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务院台办:密切关注台军在金门的动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