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8月1日,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半决赛,苏炳添以9秒83的成绩刷新亚洲纪录挺进决赛。

虽然在最后的百米飞人大战中苏炳添只以9秒98拿下第六名,但这样的速度已经是亚洲顶尖,他也不愧为“苏神”。

苏炳添跟夫人从校服到婚纱是什么情况?苏炳添和林艳芳的爱情好甜

站在苏炳添背后那个女人是谁?

据悉,苏炳添在2017年10月10日,这个寓意“十全十美“的日子与两人林艳芳结婚,而这一天也是他求婚一周年的日子。从那个时候开始,那对相识14年的少男少女终于从校服走向了婚纱。

苏炳添的爱情:一朝牵手,相看到老。

翻开回忆的同学录,那里藏着苏炳添与林艳芳青涩的回忆。 苏炳添与林艳芳是初中同学,那个时候苏炳添是班上最皮的小男孩,而林艳芳则是班上最好看的姑娘。于是苏炳添一见钟情被这个安静好看的姑娘吸引。

中学毕业,他们早恋了,在一起了。

可是苏炳添上了市体校,这也意味着两个人从一开始就要异地恋,在那个手机还不普及的年代,苏炳添与林艳芳用写信的方式表达对彼此的思念。

而那个时候的苏炳添其实还挺浪漫,他在体校训练闲暇时间内用一毛钱的纸币为林艳芳叠心,而那一罐心,也是林艳芳记忆中最难忘的礼物。

苏炳添跟夫人从校服到婚纱是什么情况?苏炳添和林艳芳的爱情好甜

后来苏炳添进入省体校、国家队,林艳芳则是正常上学毕业,两个人的地理距离一次次被拉远,但内心的距离只会越来越近。

异地恋最考验的就是两人互相之间的信任,林艳芳会偷偷的去看男友苏炳添的比赛,而苏炳添能做的就是给到女友林艳芳安全感,无论训练、比赛去哪里,他都会给她报备行踪。

苏炳添跟夫人从校服到婚纱是什么情况?苏炳添和林艳芳的爱情好甜

所以在苏炳添的微博上可以发现这么一个有趣的事情,除了商务或者广告,苏炳添所有的动态都会圈上林艳芳,为的就是第一时间让对方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这样的坚持不是一天两天而是从苏炳添有了这个平台之后一直保持了很多年,这大概就是爱情吧!

有人说,爱情分为两种,第一种是激情浪漫,第二种是细水长流,苏炳添与林艳芳的爱情大概就是属于第二种吧!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