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东京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国选手张雨霏以55秒64的成绩夺得银牌,加拿大选手麦克尼尔以55秒59的成绩夺得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麦克尼尔为华裔,维基百科上显示其出生于江西九江,1岁时即被一对来自加拿大的夫妇收养。

麦克尼尔曾在2019年的女子100米蝶泳世锦赛上击败名将舍斯特伦夺冠。

据悉,麦克尼尔2000年2月出生于中国江西,出生后被遗弃。2001年6月被加拿大养父母爱德华和母亲苏珊收养。2019年,其曾在韩国举行的世锦赛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夺冠,并打破世界纪录。如今21岁的麦克尼尔,就读于美国密西根大学。

100米蝶泳冠军麦克尼尔是华裔女孩 麦克尼尔养父母是谁家庭背景介绍

100米蝶泳冠军麦克尼尔是华裔女孩 麦克尼尔养父母是谁家庭背景介绍

无独有偶,2018年体操世锦赛女团冠军卡拉·伊克,出生于中国江西,被美国家庭收养。2019年体操世锦赛上,女子全能项目冠军摩根·赫尔德也是位华裔姑娘,其出生于中国广西,在她2岁时也是被美国养母收养。

100米蝶泳冠军麦克尼尔是华裔女孩 麦克尼尔养父母是谁家庭背景介绍

中国运动健儿不仅在国内征战世界,在国外也同样优秀。中国人的血液和骨子里,拥有不服输的韧劲,无论走到哪里,都是骄傲的。无论是奥运会,还是世锦赛,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力量!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中国运动员加油!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