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体操男团资格赛:中国男团第2进决赛 日本第1俄奥第3

东京奥运会竞技体操完成男子团体资格赛的角逐。东道主日本和中国、俄奥代表队实力上处于领先集团,三队均顺利锁定决赛资格,资格赛成绩第一的日本获得决赛最佳出场时间。如不出意外本届奥运体操首枚金牌--男团冠军就将在中日俄三队中产生。

里约奥运会经历零金至暗时刻之后中国体操队打响翻身仗,首日男团资格赛整体发挥平稳。四大主力在六个单项里都杜绝了重大失误,其中肖若腾和孙炜两员大将分别贡献87.897分和87.732分,在优势单项双杠上,邹敬园和尤浩两人包揽前二,可谓是奠定了单项争金的双保险。另外一位冲击单项奖牌的选手刘洋也顺利入围吊环决赛。

小将桥本大辉领衔的日本队主场作战发挥出应有水准。凭借单杠、吊环和自由操3项的优势,日本总分上领先中国0.19分。其中桥本大辉个人全能成绩排在第一,是肖若腾和孙炜全能争冠的主要对手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前东道主全能主力内村航平本届只参加单项争夺,遗憾的是这员老将出现重大失误从器械上掉落,继而无缘单杠决赛。

从资格赛表现上可以看出,俄奥代表队受伤病影响较大。队中主力达拉洛扬3个月之前跟腱断裂,虽匆匆复出冒险战满六项但不得不在自由操等项目上降低难度标准,即便如此他仍旧在全能积分上排名靠前。另外一位主力纳戈尔内E分较高,借此在难度不及肖若腾和孙炜的情况下实现反超。

其他队伍和第一集团的中日俄之间有不小的断档。排在第4的美国队落后俄奥代表队5分多,英国、瑞士、德国和乌克兰分列5-8位。

  东京奥运会竞技体操男子团体决赛直播时间

东京奥运会竞技体操男团决赛今天几点直播 中国体操男团比赛时间

今天北京时间18点,东京奥运会竞技体操将进行男子团体决赛,中国体操男团将对金牌发起冲击。祝中国体操男团取得好成绩,届时央视体育频道(CCTV5)将进行直播,请准时收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