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国际网球名人堂表示,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从澳大利亚到美国实施了旅行限制,前世界第一“澳洲野兔”休伊特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的时间将推迟一年。

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在其职业生涯中赢得了两个大满贯冠军,他在今年2月自己40岁生日当天,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国际网球名人堂官方宣布澳洲野兔正式获得了2021年的入驻资格,最初计划于7月17日在位于罗德岛纽波特的名人堂举行入选仪式,但因疫情影响,入选仪式将推迟一年进行。

“不幸的是,由于今年疫情原因,我和我的家人无法在今年7月赶到纽波特庆祝,”曾夺得2001年美网和2002年温网男单冠军的休伊特,在名人堂网站的一段视频中说道,“但我们真的很期待能够回归,并于2022年7月在罗德岛纽波特名人堂真正成为其中一员。我祝愿今年入选的每个人都一切顺利,也希望他们能够真正享受并庆祝他们的伟大成就。”

戈兰-伊万尼塞维奇和孔奇塔-马丁内斯,是2020年入驻名人堂的球员,由于去年的庆祝活动也被取消,因此他们也将在7月的颁奖典礼上接受这项荣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