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在欧冠出局之战中,齐达内犯下了不少战术上的错误,例如他盲目信任阿扎尔、选择并不适合皇马的三中卫阵型。在欧冠出局之后,齐达内的未来也成了一个巨大的问号。《阿斯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齐达内正在考虑在今夏辞职。齐达内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夏天。

进球网也指出,皇马球员们认为齐达内下赛季不会继续留在马德里。周周双赛的赛程、频繁的受伤、一直挨批都让齐达内感到了疲惫甚至愤怒,他找不到以往的快乐了。齐达内厌倦了封闭性的赛制,他原本喜欢与队员们一起训练,但现在健康检查越来越多,他也没法在皇马基地洗澡。

《阿斯报》指出,皇马还是希望齐达内能留下。齐达内留下的一大利好,就是便于皇马追求姆巴佩。姆巴佩是法国人,而齐达内是所有法国足球人的偶像。《世界体育报》则指出,皇马也做好了齐达内辞职的B计划准备。2018年,齐达内突然辞职曾让弗洛伦蒂诺措手不及。皇马主席在世界杯前挖来了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但西班牙足协将此事视为背叛,足协主席卢比亚雷斯解雇洛佩特吉并对皇马感到极为愤怒。

如果皇马留不住齐达内,谁会成为伯纳乌新帅?此前西班牙媒体就曾指出,劳尔和勒夫是两大热门候选。劳尔如今是皇马B队主帅,勒夫则会在欧洲杯后告别德国队。不过劳尔从没有过在顶级俱乐部执教的经验,勒夫也很久没有在俱乐部中拿过教鞭了。阿莱格里也曾与皇马传出过绯闻,但他更接近回归尤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沈海高速扩建项目 完成首联支架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