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瓜迪奥拉带领曼城队创造历史!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本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进行了一场较量,凭借阿尔及利亚球星马赫雷斯的两个进球,英超曼城队在主场2比0击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队,从而以4比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队史首次晋级欧冠决赛。

曼城淘汰巴黎首进欧冠决赛比赛进球视频,曼城总比分4:1双杀巴黎

0比1落后时,“大巴黎”本有机会追平比分,但马尔基尼奥斯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首回合客场2比1取胜,让曼城队回到主场后踢得更加从容,开场仅11分钟,马赫雷斯就在禁区内补射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此后,面对猛攻的“大巴黎”,曼城队后防线几乎滴水不漏,让对手多次无功而返。“大巴黎”也运气欠佳,队长马尔基尼奥斯的头球攻门被横梁无情拒绝。

曼城淘汰巴黎首进欧冠决赛比赛进球视频,曼城总比分4:1双杀巴黎

马赫雷斯为曼城队打入第二球。

易边再战,马赫雷斯在第63分钟接福登传中包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比0。这个进球也让“大巴黎”队员们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6分钟后,迪马利亚在捡球过程中故意踩踏费尔南迪尼奥,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最终,10人应战的“大巴黎”0比2输球,目送曼城队队史首次晋级决赛。

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的那一刻,曼城队队员激动异常,在更衣室内,庆祝的疯狂程度更是达到了顶点。社交网站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蓝月亮”的队员们载歌载舞,不少人更是脱去上衣……

欧足联官网对本场比赛的报道。

曼城队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表示,球队能击败此前淘汰了巴萨、拜仁的“大巴黎”,说明队员们真正做到了团结一致、一起战斗,“球员们真的很努力,表现一直很稳定,这次能晋级欧冠决赛,让我们过去4、5年的努力没有白费。”值得一提的是,瓜迪奥拉也成为历史上第7位率领不同球队晋级欧冠决赛的球队,他上一次率队晋级欧冠决赛是10年前的2010至2011赛季,当时瓜帅带领巴萨最终夺冠。

这一次,曼城队能复制成功吗?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