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4日,2020-2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全场打完,在勒布朗-詹姆斯伤停的情况下,湖人靠着一套残阵与国王拼杀到最后,但120-123遗憾输球,遭遇两连败。

本场之星:巴迪-希尔德

此役,希尔德入账29分6助攻6篮板,三分球11中7,成为了国王赢球的头号功臣。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1-23、30-40、27-24、32-36(湖人在前)。

湖人这边,詹姆斯缺阵,进攻任务压到了其他配角身上,库兹马得到25分12篮板3助攻、施罗德28分9助攻、哈雷尔26分11篮板。另外,大莫里斯11分5篮板3助攻、达米安-琼斯1篮板1帽、波普10分、塔克9分2篮板5助攻2断、麦金尼11分2篮板、马修斯2助攻、杜德利3篮板2助攻。

国王这边,除了希尔德,哈里森-巴恩斯入账20分3篮板6助攻、巴格利14分5篮板、霍姆斯16分9篮板、福克斯23分8助攻3断、约瑟夫13分5助攻、别利察6分5篮板6助攻、杰弗里斯2分。

比赛回顾:

本场,湖人核心勒布朗-詹姆斯遭遇左脚踝扭伤,本赛季首次缺阵,库兹马火线复出,进入首发阵容。首节上来,库兹马就迅速射中三分球,打破场上僵局。但霍姆斯补篮、暴扣连中,国王也迅速开胡。此后,湖人一度占据场上优势,大莫里斯、波普连续三分入网,紫金军在本节中段领先了两位数。本节后段,国王攻势有所起色,约瑟夫、杰弗里斯连续上篮得手,单节打完,国王23-31落后。

次节,福克斯一上来就射中三分球,国王试图反扑,但哈雷尔在内线逞威,他连续攻筐得手,在他的一次补扣入网后,分差依然维持在两位数。不过,此后,国王逐渐占据场上优势,希尔德两次三分入网,一次上篮得手,连得8分率队反超。可很快,库兹马三分连中,施罗德跳投、抛射连进,分差被咬住。施罗德造犯规罚球2中1,霍姆斯上篮得手,半场打完,国王63-61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拉锯战,国王三节开局连中三球,一度领先8分。但大莫里斯三分入网,施罗德、库兹马上篮也中,湖人迅速回敬7-0的攻击波。本节后段,双方比分继续交替领先。湖人这边,进攻端主要就靠着库兹马和哈雷尔两个人的输出,而国王这边,则是福克斯、希尔德轮番攻击得手。三节后段,巴格利暴扣入网,麦金尼上篮也中,湖人88-87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哈雷尔两次攻击得手,得分上20。但是,国王掀起新的高潮,约瑟夫、希尔德、别利察先后射中三分球,主队重新夺回优势。本节中段,约瑟夫三分入网,国王一度领先了8分。但湖人没有放弃,在施罗德、哈雷尔带领下,他们顽强追赶。本节后段,施罗德抛射得手,哈雷尔勾手也进,紫金军又将比分追平了。

进入最后的大决战,霍姆斯一次强攻哈雷尔因肘击吃到进攻犯规。此后,福克斯连中两球,施罗德一次突破打成2+1,国王领先1分。湖人叫暂停调整,施罗德强突造成福克斯犯规,两罚全中,湖人又反超1分,福克斯还吃到个人本场第6犯被驱逐。国王没有慌乱,巴恩斯稳稳压住时间强突上篮得手。国王再度反超。全场打完,湖人120-123遗憾输球,遭遇两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凯尔-库兹马、马基夫-莫里斯、达米安-琼斯、卡德维尔-波普、丹尼斯-施罗德

国王:哈里森-巴恩斯、马文-巴格利、巴迪-希尔德、达隆-福克斯、里乔恩-霍姆斯

(波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