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日,贾磊在个人公众号上爆料了休赛期首钢和北控曾对雷蒙的争夺很激烈,也披露了雷蒙选择首钢而没有选择北控的原因。

贾磊谈到:“邹雨宸和雷蒙无疑是八一队里两条大鱼,两个人又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对于雷蒙的争夺,首钢和北控争得很激烈的,北控也跟雷蒙接触了,但雷蒙最终选择了加盟首钢,这其中有很多原因。”

他说在他和雷蒙的连线中雷蒙表示:“我在和秦总的沟通过程前后也就是一个星期的时间,秦总基本都是一天两个电话跟我在沟通这事,我和我的家人也是被秦总的诚意打动了。北京是一支有冠军底蕴的球队,我之前一直在八一,成绩不是很理想,我也想看看自己在一支强队能发挥成什么样。”

文中还提到雷蒙说:“过去的这些年他输过太多的比赛,现在他不想再输了。”

作者:嘎嘎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