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新华社北京12月24日电 据记者从孙杨团队处获悉,孙杨瑞士律师团队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孙杨方,他们已收到瑞士联邦最高法院判决结果,其判决结果为撤销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此前涉及孙杨的裁决。截至发稿时,瑞士最高法院和CAS尚无正式表态。记者将跟踪报道此事进展。

今年2月28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中国游泳名将孙杨未能遵守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规定,决定对孙杨禁赛8年。孙杨随后向瑞士联邦最高法院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