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在欧冠小组赛第4轮中,梅西和德容轮休,他们没有出战与基辅迪纳摩的客场比赛。在第5轮中,巴萨要在客场对阵匈牙利球队费伦茨瓦罗斯,科曼这次安排梅西、库蒂尼奥和特尔施特根轮休,这三人留在了巴塞罗那。

巴萨4轮拿到12分提前出线,这给了科曼轮换核心的底气。“梅西轮休并不常见,在本赛季目前赛程中,他有两场可以轮休,分别是之前对阵基辅和明天的比赛。”科曼说道,“梅西始终希望出场,这当然是好事,但我和他进行过对话了。最终的决定权,属于教练。”

下周中,巴萨将在主场对阵尤文。这两队已经提前出线,巴萨是否会让梅西继续轮休?科曼表态他不会这样做:“在本赛季剩余阶段,梅西很可能不会再轮休了。”

在上轮联赛中,梅西因进球后脱衣致敬马拉多纳而吃到黄牌。科曼对此表态:“我们了解规则,但也知道他脱衣是为了致敬马拉多纳。我无法做出最终的决定,但如果让我决定的话,我会取消梅西这张黄牌。”

巴萨大名单

门将:内托、伊尼亚基-佩尼亚、阿尔瑙-特纳斯

后卫:德斯特、朗格莱、阿尔巴、菲尔波、明格萨

中场:布斯克茨、阿莱尼亚、皮亚尼奇、普吉、佩德里、马修斯、德容

前锋:格里兹曼、布莱斯维特、登贝莱、特林康、康拉德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