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在马拉多纳去世后,负责看护他的护士达西亚纳-马德里接受了警方问询。达西亚纳第一时间宣称她曾想要给老马做检查,但被老马拒绝。在第二次接受调查时,达西亚纳承认自己撒谎了,她其实没有尽责看护老马,她是在公司压力下才撒谎的。如今达西亚纳律师巴克,就此事进行了表态。

“她说马拉多纳拒绝接受检查,事实却是并非如此。”巴克说道,“但她也没想到,此前那位护士并没有给马拉多纳吃药。她没有资格直接为马拉多纳进行治疗,并不仅仅是那天,而是一直都是如此。”

“我的客户10天前才接手马拉多纳,起初她就被建议,最好把马拉多纳锁在屋里,她只在开始几天见到过马拉多纳。”巴克继续说道,“是精神病医生在治疗马拉多纳,我的客户并没有参与到治疗马拉多纳的进程中。在精神病医生治疗他的时候,护士全都在房间外。”

巴克还表示马拉多纳在去世一周前曾摔伤头部但没人搭理:“在死前几天,马拉多纳曾摔伤了头部。这次摔伤并不严重,他摔在了右侧,他手术时是左侧头部。马拉多纳立刻被扶了起来,没人打电话给医院,也许那是马拉多纳自己的决定。但他本来没资格做这种决定。他在屋里被锁了三天,甚至不被允许看电视。马拉多纳心率为109,我们都知道,新冠病人心率不能超过80……马拉多纳本应该待在世界上最先进的医院中,但却待在一个缺乏救治能力的地方。如果他没在那里,也许他就不会死了。”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