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根据法新社的报道,球王马拉多纳的遗体在阿根廷总统府停留11个小时之后,被送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的公墓下葬。值得一提的是,马拉多纳的父母也安葬在这个公墓,球王将与他的父母一起长眠。

60岁的马拉多纳因为心脏骤停去世后,灵柩被摆在阿根廷总统府,以供民众悼念。但由于大量的球迷涌入阿根廷总统府,导致出现了混乱,总统府的悼念仪式在进行了11个小时之后被迫终止。

随后,马拉多纳的灵柩被运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西北部的JardínBellaVista公墓下葬,马拉多纳的前妻克劳迪娅,以及2个女儿和球王的部分家人,以及生前最亲密的朋友,前往公墓和马拉多纳的遗体做了最后的告别。

马拉多纳的一位亲友告诉媒体,对于这个家庭来说,这是最艰难的时刻。马拉多纳的前妻克劳迪娅做出了葬礼提前进行的决定,因为目前的混乱局面,是克劳迪娅做出这个决定的关键原因。

马拉多纳的灵柩从阿根廷总统府离开时,无数球迷一路追随,作为阿根廷的图腾,马拉多纳在阿根廷民众心目中的地位可见一斑。马拉多纳的灵柩从总统府离开,一直到公墓,始终覆盖着阿根廷国旗。

【环球网快讯】法新社刚刚消息称,马拉多纳的一名发言人说,马拉多纳的遗体将于周四(当地时间26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被下葬。

前妻克劳迪娅做主:马拉多纳在阿根廷首都郊外被下葬 与父母一起长眠

发言人塞巴斯蒂安·桑奇(Sebastian Sanchi )还告诉法新社,马拉多纳的遗体将被安葬在一处公墓,他的父母也被安葬在这里。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传奇球星迭戈·马拉多纳25日在家中突发心梗去世,享年60岁。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