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官方消息,雷霆与菲尼克斯太阳队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正式完成。

双方交易的具体方案是,雷霆队将克里斯-保罗和阿卜杜勒-纳迪尔送往太阳,得到太阳队的里基-卢比奥、凯利-乌布雷、泰-杰罗姆、贾伦-勒丘和2022年受保护的首轮签。根据此前报道,这个2022年受保护的首轮签具体情况为:2022年1-12顺位保护,2024年1-8顺位保护,2025年无保护。

交易完成后,雷霆队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Sam Presti发表了一份声明:“我们要感谢克里斯(保罗)在这个赛季(2019-20赛季)以及2005-06赛季效力于新奥尔良黄蜂队(现鹈鹕队)期间为雷霆和俄克拉荷马城社区做出的贡献。克里斯是一位完美的领袖,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获得了巨大的成就。我们祝福他和阿卜杜勒-纳迪尔以及他们的家人一切顺利。我们也非常期待里基-卢比奥、凯利-乌布雷、泰-杰罗姆和贾伦-勒丘来到俄克拉荷马城,并为他们能够加入雷霆队感到兴奋。”

与此同时,太阳队总经理詹姆斯-琼斯也发表了声明:“我们热烈欢迎克里斯-保罗和阿卜杜勒-纳迪尔来到凤凰城。克里斯-保罗在比赛中的领导力和竞争力将对我们的球队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阿卜杜勒-纳迪尔拥有球场内外所有特质,这也与我们的球队文化互补。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感谢里基-卢比奥、凯利-乌布雷、泰-杰罗姆和贾伦-勒丘为太阳队做出的贡献,我们希望他们的每一个人都能在我们所期待的漫长而富有成效的职业生涯中继续前进,祝他们一切顺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1月31日太阳与雷霆比赛之前,太阳队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就给予保罗很高的称赞:“他是那种能改变球队的人,无论他到哪里,他都能让每个人变得更好,这就是克里斯-保罗。”

保罗的合同还剩两年,总金额超过8500万美元。保罗上赛季出战70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7.6分6.7次助攻和4.6个篮板。2019-20赛季,这位有着15年NBA生涯的老将第10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第9次入选NBA最佳阵容第二阵容。

里基-卢比奥职业生涯至今共出战563场比赛(542场首发),场均贡献10.9分4.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1%。2019-20赛季,卢比奥场均贡献13分4.7个篮板和8.8次助攻。

凯利-乌布雷职业生涯共出战348场比赛,场均贡献10.9分和4.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3.1%。2019-20赛季,乌布雷场均贡献18.7分6.4个篮板1.5次助攻和1.3个抢断。

贾伦-勒丘2019-20赛季场均贡献2分0.4个篮板和0.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0%。泰-杰罗姆在2019-20赛季场均贡献3.3分1.5个篮板和1.4次助攻。

(晨晨)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连续13年位居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