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国花滑名将张昊被网友指责故意摔女伴,这让张昊备受关注,而张昊曾经的搭档张丹站出来回应,强调没有任何一个运动员会拿奥运会开玩笑,这点是肯定的。

中国花滑名将赛中多次故意抛摔女伴?搭档回应

6月18日,名为“圈内爆爷”的网友指责张昊在赛场上故意摔搭档于小雨,“在赛场上故意往上抛开于小雨 ,如果不是体育人士,应该会摔成重伤吧,太可怕了。”

中国花滑名将赛中多次故意抛摔女伴?搭档回应

这位网友晒出了张昊抛搭档的视频瞬间,其中有于小雨摔倒在冰面的画面,不得不提的是,还包括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张丹重重摔在冰面的画面,而这位爆料网友还表示对比正常动作,张昊的行为真的太让人愤怒了。

中国花滑名将赛中多次故意抛摔女伴?搭档回应

对于公开指责张昊故意摔搭档,大部分网友都不能认同,“故意摔在搞什么啊?奥运会又不是儿戏,我只是希望张昊赶紧退役,别备战北京冬奥了。”还有花滑迷进行科普:“故意往上抛?那就是他的技术特点,国际比赛上,女伴摔坏了对他有什么好处?要骂也骂到点子上。”

而提到花滑比赛的摔倒,相信国人都不会忘记都灵冬奥会上张丹倒地受伤,但张丹站起来后与张昊坚持完成比赛,并收获一枚宝贵的银牌。如今张昊被指责,张丹也没有坐视不理,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在都灵冬奥会自己与张昊的自由滑表演,当然也包括她摔在冰面上的瞬间。

张丹忆往昔的同时,也为老搭档出头,“回忆不分好坏,这是一个历练自己的过程,应该感谢回忆中的自己,让我知道努力拼搏和付出是正确的!但是没有任何一个运动员会拿奥运会开玩笑,这点还是肯定的。”

很多网友为张丹点赞,力挺张丹的观点,“把黑手伸向体育运动员,就是昨晚的那种景象了。”还有花滑冰迷表示,“私人恩怨私人解决,但你不能喷我们故意不想拿冠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