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19日报道:

英超联赛因为新冠疫情已经被暂停至4月3日,目前尚未确定如何继续完成本赛季。而英超伯恩茅斯队长西蒙-弗朗西斯担心,如果本赛季英超联赛被推迟结束,将影响到像自己一样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们。

英超停摆引发大问题 35岁队长:我合同到期了咋办

35岁的西蒙-弗朗西斯是伯恩茅斯队长,他的合同在今年6月30日到期,由于疫情导致英超联赛被推迟,弗朗西斯对此表示担心。“这是一个混乱的时期,各行各业的人们都会为自己的未来而烦恼。在足球界,我们这种在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人们面临着非常特殊的挑战。我和伯恩茅斯的合同6月30日到期,但由于新冠病毒疫情,本赛季有可能被延长到那个日期之后才能结束。那会让我和其他球员处于相同的境地吗?我不知道。”

“在正常情况下,在球队的保级战完成之前,不会进行任何合同谈判,因为优先事项是确保球队的未来,而不是谈论合同。而且,由于俱乐部能否完成本赛季依然不确定,我也不希望现在就听到任何(关于讨论合同的)声音,我不会成为第一个打电话询问此事的人。但是,如果在正常日期前赛季无法结束,就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以我的队友瑞恩-弗雷泽为例,他的合同也是今夏到期。瑞恩在过去几周没有提及这种情况,但整个赛季我都对他的情况感兴趣。几个月前他公开承认自己的状态有所下滑,并称这是因为对自己未来是否还会留队的猜测导致的。你必须尊重他的诚实,我的确认为在过去几个月中他的情绪有些低落。如果他像上赛季那样状态那么出色,那会对他以及对球队都很有帮助。”

英超停摆引发大问题 35岁队长:我合同到期了咋办

“但是,如果你在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而且有其他俱乐部对你感兴趣,那么如果本赛季推迟到6月、7月甚至8月才结束,你的心态会怎样?你打算怎么做?你会和目前效力的俱乐部签署短期合同并承诺短期未来吗?或者你会认为‘不,那家俱乐部下个赛季要我,我还是拖延一下吧。’如果本赛季的结束时间超过6月30日,我们将需要瑞恩,因为他将在球队的保级之战中发挥重要作用。”

“这一切都让人头痛……而且这还只是在英超联赛。在足球金字塔的下方,合同到期球员导致的财务影响可能更具破坏性,更不用说在俱乐部工作的其他人。当你看到巴尼特俱乐部的灾难时,他们把所有员工都解雇了,这显示了仅仅几周没有工作导致的残酷性。看到这样的情况是一种耻辱,而且令人担心类似的情况在接下来几个月可能会发生在更多俱乐部中。”

“至于我自己的合同情况,显然我正在和经纪人联系,但我已经告诉他不要打电话(给俱乐部)。我年龄足够老了,对俱乐部的了解也足够多,当他们准备好时,我会很乐意谈谈。我永远不会做任何让俱乐部感到失望的事情,在错误的时间提出问题。我们还有九场比赛,如果在那些比赛中我需要证明自己依然可以踢好这种水平的比赛,那么我就会去做。”

弗朗西斯最后表示:“一旦我们得知了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比赛,我认为事情将会发生。但是,英足总和欧足联的决策者现在显然掌握了更多。就像是社会上其他行业一样,我们在等待发现这种病毒的危害程度,而我们中那些没有合同的人将不得不在很长一段时间中面临未来的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