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天凌晨的欧联杯的1/16决赛次回合比赛,西班牙人在主场凭借卡莱里的帽子戏法,以3-2击败狼队,但因为首回合0-4惨败,球队最终总比分3-6出局。武磊本场比赛替补出场。赛后《每日体育报》的评分中,帽子戏法的卡莱里获得8分,武磊4分并列全队最低。

武磊替补23分钟2次触球 西媒送全场最低分:隐形

中国男足主帅李铁造访了西班牙人俱乐部,并观战了西班牙人对阵狼队的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比赛。结果,之前连续3场首发的武磊没有继续首发,而是在替补席上待命,直到第67分钟,武磊替补出场换下了达德尔,但是他的表现整体一般,在20多分钟的时间里没有获得一次射门机会。

数据显示,武磊全场比赛只有2次触球,传球2次,有1次越位,其余数据都是空白。赛后《每日体育报》的评分中,帽子戏法的卡莱里获得8分,武磊4分并列全队最低。替补出场的3名球员中,皮帕拿到了6分,比赛中他送出了一次助攻。whoscored方面,武磊6分,全队倒数第二,上演帽子戏法的卡莱里9.3分全场最高。

武磊替补23分钟2次触球 西媒送全场最低分:隐形

对于武磊的表现,《每日体育报》评价道:“隐形。他在场上消失了,他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几乎看不见他的身影。”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