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谷爱凌世界杯夺冠 16岁美少女谷爱凌是谁个人资料

谷爱凌成绩截图。

中新网2月15日电 当地时间2月14日,2019-2020赛季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卡尔加里站继续进行,中国小将谷爱凌凭借优异发挥,以94.00分夺得冠军。

本赛季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共有5站,卡尔加里站是收官战。决赛共有8名选手参加,每名选手完成3轮比赛,取其中最高分为最终成绩。

谷爱凌第1轮拿到83.20分,随后两轮拿到92.60分和94.00分的高分,最终,谷爱凌以最高分94.00分摘得卡尔加里世界杯冠军。 赛季初的新西兰卡卓站中,谷爱凌曾获得了一枚银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她入籍后获得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

今年16岁的谷爱凌本赛季表现十分优秀,此前结束的瑞士洛桑冬青奥会中,谷爱凌共参加了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和自由滑滑雪坡面障碍技巧3个项目比赛,最终收获了2金1银的好成绩。

至此,本赛季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5站分站赛全部结束,只参加了两站比赛的谷爱凌拿到1金1银,以180分排名第5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