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女排队长魏秋月产子 老公满脸幸福笑得合不拢嘴(2)

从魏秋月的发文中可以看出来,她的孩子出生日期是1月20日,据悉生的是个儿子,出生地是在天津一家价格昂贵的私立医院。网上还流传出一张魏秋月产子后与新生儿、老公袁灵犀还有医护人员的合影。女排美女队长产后的素颜照首度曝光,照片中刚刚生完孩子的魏秋月素颜出镜,疲惫的躺在病床上,看起来怀孕期的营养不错,身型明显发福。她怀里抱着自己的小宝贝,喜得贵子的助教老公袁灵犀站在后面乐得合不拢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